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Crisil降级未来的生活方式时装在信用设施上评定

克里尔已经降级了未来的生活方式时尚的信用评级限于长期银行设施的克里尔C.评级已从克里尔B修订,并继续具有负面影响的评级观察。在

克里尔A4中重申了短期银行设施的评级,并继续涉及负面影响的评级观察。从克里尔B的不可转换债券(NCDS)的评级已被修改为克里克里尔B,并继续涉及负面影响的评级观察

。“克里尔已经将克斯利尔B的评级降低到克里尔C / CRILIL D以及”评级观察的延续“在2020年11月9日关于本公司的非可转换债券(NCDS)轴承IN452O07047上并对这些NCD的再融资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了这些NCD的较大的兴趣和选项之后的股东(在行使选项之后)的负面影响或者延长其截止日期,“公司在周三举行的监管申请

中分享。此外,未来的生活方式Fashions Ltd在9.59点左右,距离RS0.15或0.2%以上的RS76的卢比每件数量为76.40卢比。 BSE每件25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