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Agra Etawah Bot项目完成完成证书后,IRB Infra获得2.5%

IRB基础设施开发商有限公司Agra Etawah Bot项目已由主管当局发布完成证书。Agra Etawah Bot项目由AE Tollway(SPV)实施,现在是IRB基础设施信托信托私有邀请的一

部分。“因此,SPV的收费率将增加70%,SPV将按修订的收费率收取收费该项目,“公司在周二进行了监管申请。宣布宣布

,该公司在周三的清晨交易中的股票是看涨。大约在10.00亚洲IRB基础设施开发人员在BSE上以前的每件1卢比,每件1 / 2.52%的交易价格在BSE上每件rs11.8.95折扣。在Rs123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124和低分别为121.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