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RBI关于股息的通函草案不太可能影响非银行股息政策

印度评级和研究(Id-Ra)颁布了印度最近的储备银行的通函最近(2020年12月9日),根据资本化(CRAR)和NPA,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PIDEND支付指南比率,对于大多数非银行来说,对大多数非银行来说并不繁重。虽然指南没有明确地包括住房融资公司(HFC),但在RBI指南下,他们被视为NBFC的形式,曾经运营,这些准则也适用于氟氯烃

.IND-RA分析了PIDEND支付 - 超出24个NBFC和HFC的比率(DPR)。如果这些指南适用于FY20 PIDEND支付,则这些公司中的五家公司将逐渐减少其PIDEND支付。第1次Permissible DPR是根

据所附



矩阵到达的.NBFC一直加强其资本化水

平,而大多数他们的放置相当很好; 19个最大的NBFC和HFC中的19个中有19个,在2012财年期间报告其上涨18%以上。此外,很少有NBFC在FY21中提高了股权,以加强其资本化水平。此外,如果需要,大多数NBFC可以通过提高额外的第2层资本来增强CRAR,在给出范围的允许极限内。

图2图3,NET NPA



的指南可能对一些NBFC来说更具挑战性,特别是对于少数车辆金融公司,以防他们渴望获得更高的PIDEND支付,尽管他们的PIDEND支付主要是在适度范围内。至于氟氯烃,鉴于一般而言,它们的滑动已经较低,净NPA要求不太可能构成任何重大挑战。有了此同说,大流行的影响仍然展开,跨频谱的资产质量可能会恶化。

该机构还认为,非银行的盈利能力将被制服,公司可能想要陪伴资本。关

于NBFC的RBI草案'PIDEND申报是另一个方向,以带来银行和非银行法规之间的相似性。法规根据资本化和净NPA比例规定了银行的PIDEND支付比率范围,并持续为40%。根据RBI草案通函,NBFCS的PIDEND支付率将在15%至50%之间,并将升级为50%。PIDEND应付比率将基于(a)资本充足率(汽车)和(b)净NPA比率。不押金以系统上的重要性NBFCS,高于15%或净值超过6%的净额,将无法支付

任何
PIDEND.5MATRIX的最大允许范围的标准股息退税NPA RatioCategoryCrarameroRatoromore而不是零在过去三年中每一年的2%至4%至低于4%至小于6%的股息支付比率为20%以上*高达50倍至45倍至350亿至250亿%至少于20%过去三年中每一年的百分比为40倍以30倍至30倍至20C15%,每次过去三年中的每年少于18%*到达40倍至35倍至25倍,在其会计年度达到15D15%或更多的秘书将被宣告为15 up到10nil *,包括会计年度,它提出申请PIDendsource:
在2020年12月9日,NBFC的股息宣言的通告草案草案,Ind-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