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Mindtree通过全球Microsoft Azure体验中心加速云业务

Mindtree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和技术服务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专门的Microsoft Go-Tomarket业务部门,以基于Microsoft平台和技术为基础建立新的解决方案,以及在全球Mindtree组织中开发下一代人才。Microsoft上市业务部门是Mindtree的多层倡议的一个组成部分,以支持云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持续需求。Mindtree还将扩大其在Redmond,WA的全球Azure体验中心,并将利用其微软卓越学院,以确保所有技术专业人员都精通和认证Microsoft Azure Technologies。

“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我们的共同目标是汇集我们的互补优势,以提供专业的能力,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最大值的超出他们对微软技术的投资,”首席执行官Debashis Chatterjee说和董事总经理,Mindtree。“今天的公告在微软的业务中扩大了Mindtree的覆盖范围和专业知识,继续以规模增长,并强调明确的承诺,即思维致力于为共同的企业客户推动战略工作。”

通过微软的合作伙伴主导的销售模式,Mindtree提供了一流的Azure为基础的解决方案,以驱动客户的数字转型计划,并帮助他们在云上茁壮成长。Mindtree的专家团队积累了Microsoft 365,动态365,电力平台,Azure以及相关功能的广泛知识和技能。

“通过加强专注于专门的Microsoft业务部门,Mindtree在我们的合作和进一步投资中对Microsoft Ecosystem进行了批判性重要的一步,”Gavriella Schuster Microsoft一家商业合作伙伴的商业合作伙伴副总裁Gavriella Schuster说。“因此,企业客户将进一步受益于其数字和云转型计划量身定制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以及全球范围内的Mindtree的WorldClass人才,以开发和应用行业特定解决方案来解决客户的商业挑战。”

加速Mindtree与微软合作的上市战略将依靠三大柱。首先,加强Mindtree的Microsoft上市业务部门,总部位于Redmond,Mindtree Minds将继续支持企业客户的数字转型旅程。其次,135,000平方英尺,最先进的全球天蓝色的体验中心,容纳一个高技能的人才池,将有助于提供企业客户所需的最佳云解决方案。第三,全球性,微软卓越学院将为每种Mindtree Mind技术专业培训和认证提供蔚蓝的技术。

Mindtree在BSE左右11.34点左右以6.85卢比或0.48%的价格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