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Vaibhav Global的美国Arm Shop LC现在生活在亚马逊,易趣和加拿大的沃尔玛

Vaibhav Global的美国附属店LC通过在加拿大的亚马逊,eBay和沃尔玛上市产品上市产品,扩大了第三方市场。该公司已与DHL合作,履行加拿大市场上的产品交付。

市场店局LC总监Gupta,“作为Omnichannel零售商,我们在店LC在加拿大的市场旅程很兴奋。我们看到加拿大快速时尚珠宝和生活方式产品的高潜力客户群,相信这将是商店LC的一部非常成功的举措。“Gupta补充

道,”我们已经建立了所需的基础设施,以获得质量和及时交付。产品投资组合在脱落中。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步骤,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

到了令人鼓舞的回应。“如果是,新店面现在居住在亚马逊,eBay和沃尔玛作为商店透明,购买经济实惠的时装珠宝和

生活方式产品。 vaibhav大约3.14点,Vaibhav在Sensex上以每件人数为13.85或0.64折来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