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Eclerx服务以3400万美元的企业价值获得100%的美国Eclipse全球控股股权

Eclerx Services已签订股份购买协议,以获得欧洲人全球控股LLC(DBA Personiv)(DBA Personiv)的100%股权,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特拉华州公司

。 Eclerx LLC,USA.ECLERX的目标是收购的目标是利用数字和客户体验服务的协同效应,利用客户关系

和业务扩展公司表示,由于目标有两家印度子公司,所需储备银行储备银行批准对于我们的进一步投资,促进此次收购,该收购已经获得。

这笔交易预计到2020年12月29日。该交易处

于3400万美元的企业价值。Eclerx表示,“纪念品可以根据收入和盈利目标支付未来2年。”

在Sensex中,Eclerx每件均为每件0.65%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