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Reliance Capital再次错过了对NCD的利息

Reliance Capital Limited在2020年12月26日,在非可转换债券(NCDS)上再次错过了2020年12月26日截止的利息义务。该公司提出,由于在去年按照护理评级下调,通过各种法院命令禁止公司无法进行资产货币化。“在2019年9月

20日,在完全偏见,无责任和不合理的评级行动中,护理评级(护理)已经将公司的整个未偿还债务降级为默认的“护理D”评级,即使本金或利息支付

任何贷款人没有过定。该评级降级已启动加速,各种设施和立即支付的所需需求。根据原始债务条款,在接下来的8年内以惯例和逐步支付的金额。预计本公司与加速金额的债务维修,否则将被推迟,“公司在周六的监管申请中表示。进一步表

示,该公司因禁止禁止而无法继续资产货币化除了在2019年11月20日的订单之外,除非在2019年11月20日的订单之外,否则将由任何资产丢弃,疏远,或者间接或以其他方式分开或占用任何资产高等法院和2019年12月3日的订单及2019年12月5日通过债务恢复法庭,2020年11月4日的孟买高等法院通过的孟买和订单,导致在12月26日不支付利息义务,2020年相对于不可行的债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