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巴斯夫印度获得合并计划的NCLT批准

国家公司法庭法庭,孟买已经制定了Basf India Limited通过本公司吸收巴斯夫绩效Polyamides印度PVT Ltd的合并计划。该计划将于2021年2月1日起生效。“我们

指的是我们的早些时候的信件日期为于2020年8月27日,其中公司已通知董事会通过吸收巴斯夫绩效Polyamides印度PVT Ltd,旨在批准合并计划的董事会。由Basf India Limited及其各自股东的全资子公司受到必要的法定和监管批准,包括批准国家公司法法庭,Mumbai.NCLT,Mumbai Vide

命令于2021年1月6日(1月份上传)上传在NCLT网站上12,2021)通过BASF India Limity的BASF Perficitions India PVT Ltd,Basf India Limited,2月1日,2021年(作为指定日期)的新增子公司的BASF Perfications Pvt Ltd,批准了合并的计划,并在周二更新了交易所。

巴斯夫印度有限公司在BSE上以每件1,685.10卢比以1,685.10折来贸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