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护理修改了纳瓦巴拉特企业子公司的信用评级

护理已修订了Nava Bharat Ventures限量子公司Nava Bharat Energy的信用评级。

评级机构修订了价值为稳定的前景(CE)的稳定增强公司(CE)的长期银行设施的信用评级来自BBB-(稳定的前景)。价值20Cr的短期银行设
施的评级已被修改为来自BBB / Stable / A3的稳定Outlook / A2 +(CE)的A-(CE)。“评级基于纳

瓦Bharat Ventures Limited延长了无条件不可撤销企业担保的无条件不可撤销企业保障形式的信贷增强,“公司分享了在周二的监管申请中分享了Care Care评级

行动。纳瓦Bharat Ventures Ltd左右1205左右,在RS62交易。每件75卢比,从其之前的每件BSE上的Rs62.25截止0.5%或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