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勇敢为Bharatnet提供网络安全产品,电网和铁路项目

Valiant Communication宣布它已完成完全土着设计的路由器,防火墙,IEC 61850-3的投诉以太网交换机以及其独占相关网络安全产品,该产品应为即将到来的Bharatnet,电网和铁路项目提供。

公司的股票在星期五下午12:47左右,每件人数达到67.90卢比以上超过3%。“本土设计和制造的

路由器,防火墙和IEC 61850-3投诉以太网存在一个非常大的机会开关。目前在Bharatnet项目中只提供了外国制造的类似规格的产品,“该公司表示,(又称

Bharat宽带网络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农村宽带项目,为所有250万克的Panchayats提供连通性,覆盖几乎印度625,000个村庄。根据

Valiant Communications Limited董事总经理的董事总经理Inder Mohan Sood,为Bharatnet,电网和铁路项目提供了一个非常大的机会,供应本地设计和制造的通信,传输和网络安全设备。由于我们尊敬的总理SHRI Modi Ji,在印度促进印度促进促进促进促进制造的政府和Msme Sector,为印度的制造业和MSME行业的议员,这一机会需要更多重


要.Valiant也为其提供了独特的统一网络管理系统安全远程配置和管理其设备,这些设备将有助于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网络跨网络部署其产品。我们已经开始将这些产品的出口到各个国家,不同的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