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Laurus Labs完成了Richcore的72.55%股权的收购

Laurus Labs Limited已完成一家生物技术公司Richcore Lifescience的收购72.55%的股权。

该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披露,关于与卖方的最终协议,即八个道路企业和文档积极的基金和文档生命基金。 III等,在Richcore Lifesciences私人有限公司中获取72.55%的股

权。“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根据最终协议完成了交易。此外,随着这个交易和今天的有效,M / s。Richcore Lifesciences Private Limited已成为本公司的“子公司”,公司担任本公司举办了72.555%,“Laurus Lab在下午12点04点左右,劳雷斯实

验室在劳伦斯实验室左右举办了72.55%。 BSE每件折叠,每件卢比为2.2或0.5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