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石油部长推出了在MP中的Betul on Gengc的两项福利项目;今天到目前为止股票刺激2%

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推出了两个由Maharatna of Madhya Pradesh人民福利支持的两项项目,符合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的愿景,以增加可再生能源和制造印度的曼尼尔巴尔。此外,部长也推出了太阳能Chulhas的分销,以贝尔的贫困家庭作为太阳能村

开发。根据石油和天然气“声明,ONGC已经通过IIT Bombay设计和开发的太阳能Chulhas,九十万卢比的投资。该部长将86个太阳能光伏厨师分发到区内贫困家庭:74分发给Bacha Gram Panchayat的家庭,在贾米村学校12岁的Baitul区Ghogadongri Tehsil。所有受益者都属于社会的贫困和贫困部分。该部

突出显示,两层(G + 1)宿舍培训设施,在左右三十亿卢比的投资中建造在有机农业中训练可怜的农民。该结构正在建造在Bharat Bharati Siksha Samiti校园的3.45英亩的土地上。大约15,000到20,000名可怜的农民将受益于此OnGC福利项目。

在周二,Ongc正在进行更高的票据。该公司的股票在Sensex中获得了至少2.4%,在早期的交易中,每件人数为4.4卢比,

截至11.47点左右,欧约峰在Sensex上每件达到1.09%达到1.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