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 >

Maruti Suzuki股票攀升,从印度开始生产和出口Jimny

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已开始出口铃木庆祝的紧凑型越野山地吉米。第一个184个单位的装运从Mundra港口到拉丁美洲国家,如哥伦比亚和秘鲁

。标志性的三门铃木Jimny将出口到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市场。被称为“正宗的越野兵”,全地形车辆拥有50多年的遗产,迎合全球客户。

目前的JIMNY由日本铃木汽车公司于2018年推出,并已成为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在全球范围内。客户喜欢它的呼吁城市驾驶。在这方面,JIMNY在纽约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宣布的2019年世界汽车奖授予着名的世界城市汽车奖。印度作

为JIMNY的生产基地,铃木旨在利用Maruti Suzuki的全球生产地位。随着全球范围内的客户需求远远超出铃木日本的这种模式,印度制造将补充能力满足全球需求的

能力。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enichi Ayukawa,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表示,“JIMNY将满足全世界客户的愿望。JIMNY在Maruti Suzuki的巨耳仪厂制造的股票与日本铃木汽车科技厂生产的出口模型相同。我们对Jimny充满信心,我们将能够提升我们的整体出口。“公司的股票在下午1点左右的BSE上以172.40卢比,每件人数达到2.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